謝同學

蔡同學

邱同學

小二自學小三下學期翰林版數學自修應用題

小二自學小三下學期翰林版數學自修應用題

小四自學小六上學期南一版數學自修應用題

王同學:小四自學小五下學期南一版數學自修應用題

朱同學:幼大自學小二數學應用題

編序教材:
通文數學採用細步化的編序精神,以國中、高中數學為目標,由上往下編排的一套編序教材,每一單元均有例題引導,由淺入深,題目量多,讓學生更容易學習,進而可超越學年。
通文國語從注音符號的描寫→增加詞彙量→國字讀寫練習→語法句型練習→提高文章讀解能力→修飾辭法的認識與應用→作文能力的培養與訓練。

個人別、能力別:
不是按照年級、年齡,而是依個人能力而有不同的進度,不同的輔導,每位學生必須先經由學力診斷測驗,找出適合的出發點,從簡單的地方學起,讓學生更有信心。

重視時間:
反應速度+正確性=能力 學習數學不只是要會,而且要熟練,通文數學每一階段都有標準完成時間,可訓練學生的反應力、集中力,是邁向超越學年的基本方法。

重視複習:
數學要強,一定要多做、多練習,通文數學題目量多,而且重視反應速度,能提高學生的計算力及反應力,才能邁向超越學年。

自學自習:
一般學生依賴老師教,不想思考!通文數學每一單元都有例題引導,培養學生主動思考。主動學習的態度,對往後求學過程有很大的幫助。

親職教育:
通文數學是一種家庭式教育。每週上課兩次,其餘在家學習,每天利用短時間學習,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,並藉由父母的關懷、鼓勵,讓學生能持續學習,提高能力,也提高家長對教育的關心度。

學力診斷測驗

測驗卷樣張